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宜蘭酒廠,今明兩天舉行「宜蘭縣酒節」活動,開幕儀式中特別啟封封藏超過十二年的紅露老酒;今年的縣酒節除了會提供一元紅麴米粉和紅露雞尾酒給民眾品嚐,還有拳王爭霸賽,並結合「宜蘭鴨鄉鴨香節」推出千人鴨肉饗宴。(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酒節開幕典禮邀請與會貴賓共同啟封老紅露酒,並且打酒分享,宜蘭酒廠廠長黃及時指出,成立於民國前兩年的宜蘭酒廠,陪伴民眾走過百年歲月,所生產的紅露老紅酒被選為宜蘭縣酒,這是因為宜蘭好山好水所生產出來的酒當然是好酒。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長周慶安也強調,宜蘭酒廠生產的紅露酒,已經成為宜蘭生活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宜蘭縣酒節在兩天活動特別準備3000份一元紅麴米粉,並席開一百多桌鴨宴美食料理,還有台灣酒拳王爭霸賽、親子彩繪酒甕等熱鬧精彩活動。(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攝影:賴沁沁)

 

arrow
arrow

    佈武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