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政府通過法案,從11月10日開始允許該國國民和擁有永居權居民買賣私有房產。

古巴公寓樓

古巴城市的居住環境擁擠不堪,住房老化,也欠缺維修。

過去50年來,在實行社會主義制度的古巴,只能有限制地或者以「走後門」的手段交換房產,不能買賣。
外電報道形容此一法案是古巴總統勞爾•卡斯特羅執政以來,所實施的一系列市場自由化措施當中,最為重要的一個。

古巴現在住房短缺,所以在首都哈瓦那之類的人口密集地區,很多居民只能居住在過度擁擠的公寓樓當中。

勞爾•卡斯特羅從他的哥哥菲德爾•卡斯特羅手中接過政權之後,便一再表示,現行的房地產管理機制行不通,必須改革。

但是,勞爾•卡斯特羅也一再強調,古巴仍然會繼續奉行社會主義制度。

 

古巴現在住房短缺,所以在首都哈瓦那之類的人口密集地區,很多居民只能居住在過度擁擠的公寓樓當中。 勞爾•卡斯特羅從他的哥哥菲德爾•卡斯特羅手中接過政權之後,便一再表示,現行的房地產管理機制行不通,必須改革。 但是,勞爾•卡斯特羅也一再強調,古巴仍然會繼續奉行社會主義制度。

arrow
arrow

    佈武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