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北訊】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的品牌台灣發展計畫,今年首度前往北京舉行台灣名品博覽會,已於日前盛大開幕。本次台灣精品館一共展出68個知名品牌與147件產品,包括8件世界第一的產品以及多件創新設計的傑出展品,務必讓北京民眾目不暇給,一飽眼福。開幕首日,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邀請國台辦副主任葉克冬、北京市長郭金龍與副市長吉林及程紅一同參觀台灣精品館。

今年台灣精品館更匯集了多家優質廠商一同參展,包括:台灣水五金聯盟彰一興公司展出的以水力發電提供自動給水的水龍頭、台達電無須戴眼鏡的3D電視等均為一時之選。其中,美利達單避震碳纖維登山車更是讓國台辦副主任眼睛為之一亮,忍不住親自舉起,體驗輕巧的便利設計。北京市長郭金龍對達凱讀心機的心電測試感到驚豔,認為此產品是遠距居家照護的最佳表現而大表讚許。

台灣名品展已經在大陸各地掀起熱潮,台灣科技產品精緻、優美等優質形象更是深獲參觀民眾與企業買主喜愛,佳評如潮。

北京台灣精品館不僅成為本次台灣名品展中精心規劃的精彩焦點,成功讓北京市民認識台灣產品的最新科技,現場並且提供專人導覽,讓人體驗不同的觀展方式,並成功協助台灣產業宣傳優質良品,實質拓展外貿成果,令人振奮。

 

arrow
arrow

    佈武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