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2日)開拔到台灣最南端的屏東舉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大談國民黨執政後對屏東投入的大量建設,提升了屏東人的生活。馬英九還指出,雖然他不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屏東人,但對屏東的重視絕不少於蔡英文。

選戰氣氛越來越熱,國民黨行動中常會2日移往台灣尾的屏東舉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他4年前選舉時展開的青春鐵馬向前行,就是從屏東出發,讓他重新認識台灣,也讓更多民眾重新發現他,所以他對屏東鄉親的熱忱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深入對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老家屏東,馬英九細數他上任以來在當地投入的各項建設,包括造橋、鋪路、完成客家文化園區,整體經費超過新台幣300億元,吸引更多遊客造訪。馬英九也強調自己到屏東的次數頻繁,雖然他不是屏東人,但對屏東高度重視。馬英九:『(原音)我來屏東的次數也非常多,我相信不會比蔡英文主席少,說不定還比她多。雖然我不是屏東人,但我來屏東推動的建設,絕對證明我是很愛屏東。』

馬英九也再次強調自己的兩岸政策絕對依照不統、不獨、不武的原則,他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也一定要在國家需要、民眾支持與國會監督的情況下才會推動。他並指出,民進黨抹黑這是要跟大陸談統一,甚至說這是投降協議,都不是事實。

馬英九表示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華民國國民,大家都熱愛台灣,為何要分彼此?不是只有民進黨能說愛台灣,國民黨就不行。他並指出,這3年來台灣有很多改變,相關改革不能停止,台灣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另外,對於有人反應老農津貼爭議影響選情,馬英九則解釋,老農津貼不該成為政黨在選舉時喊價的籌碼,政府現在推出的方案是希望老農津貼制度化、公平化。他並承諾政府會盡全力改善社會福利,讓大家有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佈武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